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贰拾叁·Nobody care.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别在我面前骂唐三。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哇,好多人啊。”看着眼前的人山人海,宁荣荣忍不住惊呼出声,东看看、西看看,这种人头攒动的场面,她也是第一次见到。

  奥斯卡充当着护花使者的角色,护在宁荣荣身边,尽量低着头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模样,不只是奥斯卡,除了几位艳光照人的女孩子以外,其他史莱克成员此时都尽可能地低着头,因为他们身上的装束,实在令自己有些汗颜。

  标准的史莱克学院校服,那并不是普通的绿,而是一种介乎于黄色与绿色之间的颜色,用戴沐白的话来形容就是屎绿色。为了这场大赛,品位极佳的弗兰德院长,特意给他们订做了这身校服。

  材质倒是很不错,穿起来也很舒服,但除了屎绿色之外,每个人胸前还有一个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胸的怪物史莱克图案,而这个图案的颜色是鲜艳欲滴的翠绿。

  这还不算什么,最为奇葩的是在每个人背后还有六个用红色丝线刺上去的鲜明大字,诚招冠名广告。六个大字下面还有一行小字,广告费用请找史莱克学院院长弗兰德先生面谈。

  为了这身参赛服装,史莱克众人曾经奋起反抗,但最后还是被弗兰德的淫威镇压下去,在众人的极力争取之下,弗兰德才勉为其难的表示,如果真的有广告收入,那么广告的全部收入将拿出三分之一支付给他们这些参赛的队员,剩余的留作学院建设资金。

  对于戴沐白、朱竹清、宁荣荣和唐三来说,这笔钱或许不算什么,但对于其他人来说,钱还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掉钱眼里的唐云卿。这些年她远走宗门杳无音讯,昊天宗避世不出,她又三年五载都在边历练边流浪,居无定所,独孤博想给她寄钱都没处寄,久而久之就养成了嗜钱如命的性格,活脱脱一个小财迷。

  当然,史莱克七怪也曾经求助于大师,但大师的回答也十分奇葩。大师告诉他们,虽然这校服难看了点,但也是对他们心理素质的一种历练,如果能够在众多嘲笑声中面不改色,那么他们的心理素质也就达到一定程度了。

  “那是什么学院?天哪,他们是刚从茅坑里爬出来吗?”“你看他们背后还招什么广告,真有这样的高级魂师学院吗?简直太好笑了,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这一些话从他们进场开始就一直萦绕在他们周围,如果现在有道地缝,那么史莱克学院的这十几个学员恐怕会争先恐后的钻进去,哪怕是有了一定心理准备,他们也没想到这大斗魂场外聚集这么多人。

  只有唐云卿一枝独秀,淡然自若的走在老师后面,学生队伍的最前头。顾不得什么面子,唐三第一个拿出当初参加斗魂大赛时的史莱克面具遮盖在自己脸上,史莱克七怪赶忙一一效仿,可怜后加入的泰隆四人没有这件装备,也没有像唐云卿那样良好的心态,只能以手掩面,那样子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弗兰德走在前面,一副我不认识后面这些人的样子,大踏步的钻入人群之中,跟在他身后的大师和柳二龙速度也一点不慢。

  于是走在最前面的唐云卿无疑成了他们的领队,戴面具的史莱克七怪,以手遮面的泰隆四人,她大大方方的样子更吸引了人群的视线,那身屎绿色穿在她身上仿佛跟普通衣服没什么区别一般。

  “云卿,云卿,”戴沐白在身后小声且急促的呼唤,“你等等我们,别走这么快。”“哎呀戴老大你们不要害羞啊,不就是件衣服吗……”

  时刻观察他们动静的弗兰德,听到唐云卿这句话,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云卿这孩子心性果然不俗,不愧是封号斗罗的弟子。

  泰隆几人一看唐云卿大大方方,于是便如找到主心骨一般一窝蜂涌到她身边一起昂首挺胸,要多坦然就有多坦然。

  “那是什么学院?来划水的吗?”一道清冷的男音在不远处响起,语气中还有些笑意。他周围的学员也都纷纷大笑起来。

  唐云卿莫名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同时想要一探究竟是哪个队伍这么放肆记住了日后好找茬,于是她朝着声音来源望去。

  只匆匆一眼,她就将脑袋迅速的转回来了,随即啪的一声,一副面具便戴在了她的脸上。她外出历练为了避免麻烦就会隐藏自己的面容,面具、面纱这些东西都层出不穷了。

  看到戴上面具的唐云卿,泰隆几人顿时觉得天都塌了下来,于是这一行中只有他们没有面具,还大咧咧的随她站在队伍最前头。

  “云卿,太、太狡猾了!”京灵在说完这句话后又迅速以手遮面,只露出一双眸子盯着唐云卿的背影,其他三人紧随其后。“就、就是!太狡猾了!”

  原以为有唐云卿陪他们同甘共苦,没想到根本无人在意他们。

  小丑竟是他们自己!!!



TBC————

评论(1)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