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贰拾肆·我们开武魂,小三你开挂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改为周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预选赛第一轮,天斗皇家学院对战史莱克学院。”承受了一干轻蔑、鄙夷、不屑和厌恶的眼神,史莱克众人都强忍着自己的怒气,他们会让这些井底之蛙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实力!

  “小三,你来安排战术吧。”戴沐白沉声道,唐三可不会客气,毕竟对手是曾经羞辱过他们的天斗皇家学院。

  “一分钟足矣。”戴沐白唇边扬起一抹邪笑,邪眸之中凶光闪烁,一股肃杀之气以他们两人为中心悄然蔓延,“没错,我们只需要一分钟。这次,让他们知道,谁才是大爷!”

  天斗皇家学院炫丽的战队服和史莱克学院的屎绿色队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观众台上顿时笑声四起,除了他们学院的队员,没人看好他们。

  唐三环顾四周,眼神微眯,面上一脸平静,眼底暗流涌动。果然是区别对待啊。

  “嘶——三哥又在盘算坏主意了。”小舞和唐三认识最久,看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要干嘛,于是赶紧离开冷气散发地带,凑到治疗系的绛珠身边汲取温暖。

  站在天斗皇家学院二队最前面的,是一名身材较小的男生。此人皮肤白嫩长得也很漂亮,看上去就像个女孩子,连说话的嗓音都非常阴柔。“真是一群癞蛤蟆,就这样的也来参加魂师大赛?”

  “队长,我们怎么会抽到这么个对手?真是癞蛤蟆落在脚面上,不咬人也膈应人。你看他们学院的标志,真是好笑死了。”娇小男生身边一名花枝招展的女生捂着口鼻低声说道,似乎怕问道史莱克学员们身上的味道。

  小舞抚了抚自己的刘海,懒洋洋的说道:“一个阴阳人,一个勾栏女,我们怎么抽到了这么个对手啊?”

  那位身材极其火爆的女子立即发飙了,“你说谁是勾栏女?”那位被称之为阴阳人的男学员脸色也顿时一片铁青。

  戴沐白忍俊不禁的夸赞小舞用词的准确,丝毫不把对面队长的威胁放在眼里。

  贵宾席上的梦神机闭了闭眼,当他看到唐三的那一刻,就觉得可悲,尤其是看见史莱克七怪中只有三人在场时,又不免重重叹息。

  倍负盛名的天斗皇家学院,居然一开始就不能让对手拼尽全力。

  “双方行礼,比赛开始!”

  戴沐白冷冷看着对方,大声喊道:“兄弟们,开武魂!”当双方同时释放出武魂,所有魂环呈现在观众眼前的时候,讶异之声四起。

  两黄两紫,四个魂环在戴沐白身上炫丽闪现,剩下五人都达到魂尊等级,无一不是最佳魂环配置。

  最令观众们吃惊,甚至是惊骇的是,史莱克战队中中处于中央位置唐三,两黄一紫一黑,四个魂环同时出现在他身上。

  黑色原本是最不显眼的颜色,可是只要稍微知道一些魂师知识的人,都明白那意味着什么。

  谁能想到在这预选赛的第一场,他们竟然看到了万年魂环出现在比赛台上。雪星亲王有些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大声喊道:“不这不可能,怎么会是万年魂环?”

  梦神机痛苦的闭上双眼,“这本来应该是属于天斗学院的荣耀,难怪,难怪他们甚至没有派上全部主力!”

  哪怕是本身即为看好史莱克学院的宁风致,看到唐三身上的黑色魂环也是大吃一惊。“万年第四环?”雪夜大帝眼中光芒闪动,“宁宗主,你看好的应该是这支队伍吧?”

  “陛下,小女也在这史莱克学院之中,只是这场比赛没有出场而已。”

  雪夜大帝听完来龙去脉,眉头顿时紧锁起来,他强压着心中的怒气,没有选择在这个时候向雪星亲王问罪。

  “啧啧啧,要是我和三哥同时出场,对面会不会吓得无法思考?”唐云卿看着场上被所有观众注视的堂兄,再看看对面的天斗皇家学院,暗暗感叹这就是装B的快乐吗?

  宁荣荣想了想,认真说道:“他们可能没有脑子正常思考。”随后换来几个队友肯定的眼神。

  与史莱克学院相比,天斗皇家学院二队的魂环就要逊色许多了。他们虽然都是最佳魂环配比,可惜的是,一个四十级的魂师都没有。当他们的目光落在唐三身上,看到他那内敛的黑色万年魂环时,都有些呆滞了。

  但这是在比赛,相当于战场战场上发愣,本身就是大忌讳。对手愣住了,史莱克众人可不会。

  论实战经验,眼前的这支队伍甚至还比不上史莱克后加入的泰隆四人,更不用说史莱克七怪了。

  “疾。”唐三一声令下,在对手还处于愣神状态,史莱克七人已经发动了攻击。



TBC————

评论(1)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