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拾肆·夫妻双双献魂环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不定期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七夕福利加更:2/3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弗兰德看了一眼身边的柳二龙,调侃道:“昨天你虐了老人家的老公,现在人家报仇来了。”

  柳二龙眼中寒光闪烁,“报仇?好啊,那我就让它们做对同命鸳鸯。”

  大师拦住了即将冲出去的她,“不可大意,要不是有小三这株奇异的克毒之花,情况就很难说了。”

  经过讨论,史莱克众人决定硬闯。在唐三的指引下,以幽香绮罗仙品抵御毒素,众人小心翼翼地朝前方走去。

  走了一会儿,唐三发现这些粉红女郎形成的包围圈正随着他们的移动而移动,还是决定服用奥斯卡的飞行蘑菇肠飞出去。

  除了拥有飞行武魂的弗兰德和唐云卿,其他人都吃下了奥斯卡的比翼双飞真蘑菇。唐云卿的凤凰武魂附体时生出的翅膀可以供她零消耗持续飞行,不像胖子需要通过驱动魂力才能飞行。

  为了避免众人因为飞行速度不一致而导致落入毒雾区域,唐三释放出蓝银草缠绕在每个人腰间,控制好众人与他的距离,才认准一个方向飞去。

  当飞行蘑菇的效果大约消耗了一半左右,大家才冲出毒雾的包围圈。柳二龙厉啸一声,挣脱腰间的蓝银草,身体如同流星赶月一般朝地面直落而去,人尚未落地,下方已传来一片凄厉的惨叫声。

  众人纷纷从天而降,大师特意嘱咐柳二龙不要过多杀戮,那些可怜的蝎子在她手底终究还能留下一口气。

  突然一声尖锐的鸣叫,传来一只体型庞大的粉红色蝎子从树林中钻出。从外表上大师就能判断出,这只粉红娘娘的修为大概在三千五百年到四千年之间。

  “二龙回来,红俊你上,不要杀死它,留一口气。”大师冷静的下达了攻击的命令。

       马红俊大惊失色,“为什么是我?”“因为你吸收了人家老公的魂环。”大师幽幽道。

       可是,要报仇也不应该找我啊……马红俊偷偷看了柳二龙一眼,在心底默默流泪。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早知道今天就提前把午饭吃了。

     马红俊只能释放出自己的武魂,第三魂环亮起,凤翼天翔的加持效果引发了他的短暂性变身,一个留着火红色头发的帅哥一袭黑衣,红色的风衣拖尾,指着粉红娘娘道: “大虫子,你那死鬼老公就是被哥咔嚓的,识相点就赶紧走,不然哥让你俩做亡命鸳鸯。”

       粉红娘娘的眼睛里闪烁着愤恨的光芒,她发出了“吱吱”的叫声鄙视。

       “大笨蝎!死蝎子!你敢接哥一招吗?保证送你上西天。”“吱吱吱!(鄙视鄙视鄙视)”

       大师一脸复杂地看着吵得正欢的一人一蝎,粉红娘娘的智力也就等于人类三四岁的小孩,马红俊居然能跟它吵这么欢。

       “老子不陪你玩了!三哥!”马红俊怒喝一声,第二魂环亮起,一道火线直冲粉红娘娘而去。

  经过唐三和马红俊的完美配合,粉红娘娘在胖子的第四魂技下已经奄奄一息,要不是胖子手下留情,它早就没命了。

  “奥斯卡,快杀了它,要害在眼睛位置,然后立刻吸收魂环。”奥斯卡看到大师眼中急切的光芒,顿时立刻明白过来,三步并作两步冲了上去,甚至来不及感谢胖子,就毫不费力的解决掉了粉红娘娘的生命。然后盘坐在它面前,立刻开始吸收魂环的过程。

  此时,周围大量的粉红女郎已经如潮水般退去,胖子也坐下来恢复魂力。

  宁荣荣看着粉红娘娘的尸体,有些不解:“大师,您为什么让奥斯卡去吸收那只粉红娘娘的魂环呢?这只魂兽修为年限虽然不错,可实力却并不强啊!”

  “没有最强的魂兽,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如果我猜的不错,他获取这个第四魂环后,会对你们的整体攻击实力都有所帮助。如果我没猜错,应该会是在短时间内提升兴奋程度的效果,并且是全属性提升,反噬效果也应该不会那么霸道。”

  全属性提升?仅仅是这几个字就令史莱克七怪忍不住心跳加速,表现最明显的就是宁荣荣。

  自从那天奥斯卡向她表白过后,每天勤奋的修炼她都看在眼中,此时开心之余,心中却也更加忐忑。

  奥斯卡的神色渐渐渐流露出痛苦之色,那只粉红娘娘不仅和他们有杀夫之仇,又死在奥斯卡手中,怨恨怎么可能小得了。但比起唐三当初吸收的人面魔蛛,奥斯卡虽然要承受一些痛苦,但并不会出现危险。

       “你们说,小奥这次的魂技会是什么?”唐云卿好奇的问,“会是鲍鱼和烤鸡吗?”马红俊早已解除变身状态,幻想着。

       “还鲍鱼烤鸡?是根香肠就不错了。”戴沐白嗤笑一声,“是辣椒。”朱竹清淡然道。

       “为什么?”大家都十分不解,“豆腐,大蒜,蘑菇,再加上辣椒就是蘑菇炖豆腐了。”“有想法!”大家的眼神瞬间变得敬佩起来。

  由于粉红娘娘的怨念,奥斯卡吸收的速度要比昨晚的马红俊慢了许多,整整用了一个时辰才完成整个吸收过程。不知是不是受到魂兽那绚丽外形的影响,吸收了魂环后的奥斯卡,看上去似乎更英俊了几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终于突破四十一级了。”奥斯卡叉腰仰天大笑,众人迫不及待的围了上来,戴沐白问:“小奥,你的第四魂技是什么?”

        奥斯卡眼中闪烁着与胖子今早一样的兴奋光芒,“我的第四魂技是亢奋,能够令服用者在五分钟之内魂力提升百分之十,同时抵消掉一切负面状态。”

        “是辣椒吗?”小舞呆呆地问,“你怎么知道?”奥斯卡诧异,“没意思,原来真的是蘑菇炖豆腐啊。”说罢大家都四下散开了。

        “站住!你们这些没眼光的!老子这可是全属性提升!而且不会反噬!”

  无副作用的全属性增幅效果,这无疑对他们的实力增强了不少。单凭无副作用这一条来说,奥斯卡的第四魂技要比很多辅助魂师的魂技强得多了。

  “好啦,都别废话了,继续上路吧,你们还差三个人的魂环,希望运气能一直这么好,尽快寻觅到你们所需要的。”

  之后整整两天的时间,众人没再遇到一只适合另外三个人的魂兽,连弗兰德也不禁有些急躁起来。



TBC————

评论(1)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