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拾伍·幽香引魂兽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不定期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七夕福利加更:3/3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弗兰德院长,其实我有一个办法,但却有些危险。”唐三突然开口说道,他的话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什么办法?”

  “我可以凭借幽香绮罗仙品的宝气,吸引一些强大的魂兽前来,只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也不确定被吸引来的魂兽是什么,很有可能强大到我们无法对付,数量也绝对不会少。”这个方法的危险性实在太大,一个不留神说不定众人就会全军覆没。

  唐云卿却扬起了笑容,“正所谓富贵险中求。老师隐居的地方周围都布满了毒阵,哪怕是万年以上的魂兽也不敢越雷池半步。”唐三立马就明白了她的意思,“我们可以借用他的毒阵来挑选魂兽。我这里有可以抵御剧毒的药物,到时候离开也可以从另一个方向出落日森林。”

  兄妹俩三言两语就把独孤博的毒阵安排的明明白白,于是众人立即朝冰火两仪眼前进,很快就来到了毒阵外圈。“老怪物在这里设下的毒非常恐怖,没有七十级以上的魂力,只要一脚踏入其中,也必死无疑。 ”

  唐三郑重地发给每人两颗药丸,并告诉他们服用的时间,说完这些,唐三立刻开始了他的工作。他先独自进入冰火两仪眼,从两种泉水交汇处的岸边取来了一些泥土,然后才在毒阵外挖开一个坑,把这些土放进去后再将。幽香绮罗仙品小心的种在上面。

  完成了幽香绮罗仙品的种植,唐三掏出了一个小玉瓶,打开后一股浓郁的腥臭之气顿时弥漫在空中,哪怕是幽香绮罗仙品的香气也无法掩盖。

  “小三,这是什么东西?臭死了。”戴沐白一向爱干净,闻到这股臭气立马躲到离唐三三米远处,捂着鼻子。唐三微笑不语,他将瓶子里的液体滴落在幽香绮罗仙品的花蕊之上,才小心翼翼地收回如意百宝囊之中。

  幽香绮罗仙品的花蕊喷出一股浓郁的紫色气体,原本它所散发的淡淡幽香骤然变得强盛起来,在飘荡之下快速的朝周围蔓延着。哪怕是远远躲开的戴沐白也在一瞬间就感觉到香风扑面。

       “三哥!这个好香啊!多弄点给我当香水吧!”宁荣荣看着面前的大花道,唐三挠了挠头,如实禀告:“这个是小青的口水,是有剧毒的……”

       宁荣荣脸色一变,她当然知道小青是唐三的九节翡翠,唐三之前给他们看过,于是她立马后撤三四步远离幽香绮罗仙品。

  随后唐三又布下了一道毒阵,可以起到一定的过滤作用,低于两千年的魂兽绝不敢轻易闯入。一切准备就绪,剩下的就是严阵以待了。

  虽然这个方法能够令实力强大的魂兽聚集过来,但同样有不小的风险,不论是来的魂兽过于强大或是不够强大,都无法满足了唐三等人的需要,因此运气占了一定的成分。

  幽香绮罗仙品的诱惑力比唐三想象中的还要大,当他布置好一切,不过半盏茶时分,他们就迎来了第一只魂兽。

  一阵低沉的咆哮声传来,淡淡的腥气扑鼻而至,左侧树林一阵摇曳,仿佛有狂风吹拂一般。“云从龙,风从虎。应该是虎类魂兽。”大师冷静的作出了判断。

  话音刚落,一头斑斓猛虎已经从树林中窜了出来。那是一头通体漆黑的猛虎,只有额头上有一个白色的王字,体长超过三米,身高足有一米五左右,身体虽然庞大,但身手却极为矫健。

  没等众人看清楚它的样子,在一串残影中,它已经扑了过来,目标正是众人所守护的幽香绮罗仙品。

  唐云卿负责保护两名辅助系,其他人立即朝鬼虎冲了上去。在史莱克七怪的默契配合之下,朱竹清结束了那只鬼虎的生命。就在这时,大师有些急切的声音突然响起。“小三,快收起你的幽香绮罗仙品。”

  此时史莱克七怪才注意到,他们这边刚收拾了鬼虎,另一边老师们都已经动起手来了。不知什么时候场中已经出现了七头形态各异的魂兽,正为围攻弗兰德三人,如果不是三人实力强横,哪怕只是漏过一只史莱克七怪这边就绝不好受。

  “沐白,你带着鬼虎的尸体和竹清先进毒阵,让它吸收魂环,其他人跟我来。”唐三匆匆一瞥,毫不犹豫说道。戴沐白在心中暗暗偷笑,朱竹清的脾气本来就不太好,这再吸收了一个虎类武魂,岂不是更要变成母老虎了吗?

  幽香绮罗仙品已经被唐三收回了如意百宝囊之中,但气味还在后面,涌来的魂兽有不少竟然都在万年修为以上,这就不是弗兰德他们能抵挡住的了。

  史莱克七怪与大师飞快地退入独孤博布置的毒阵之中,弗兰德三人虽然又失去了宁荣荣的辅助,但他们打不过跑还是可以的。



TBC————

评论(5)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