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叁拾叁·洁身自好,不恋女色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不定期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唐三受伤对于大多数参加晋级赛的学生来说都是好事,尤其是那些还没遇到过史莱克学院的对手。但是从第二天的晋级赛开始,这些学院却发现史莱克学院变了。

  出场的人变了,实力似乎也变了。

  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邪眸白虎戴沐白凭借着他那刚猛暴烈的攻击手段,每次都至少搞定四名以上的对手。第二个出场的朱竹清来结束比赛,没有了唐三,史莱克学院依旧出场只有两个人。

       “这小子每天都在给小三送药啊。”赵无极刚刚喝跑火无双,看向手里的药包,暗暗点头。“不仅这样,云卿的窗台上也莫名其妙地多出很多药,点名道姓要给小三用的。不过云卿好像知道是谁 还说不用客气使劲用。”弗兰德拿着一个木质的手提箱,边说边摊开摆在桌上。

       当看到药箱中的药品时,大师浅笑反问:“你觉不觉得这倒是像蓝电霸王龙宗的药?”“是玉天恒给的吗?”“我倒觉得像我另一个侄子。”

       “玉天心?”“天心从小就是个好战分子,我想他是想让小三快点康复好跟他战一场。”大师喝了口热茶笑道,“他既然送到云卿窗台上,为什么不想跟云卿打?”赵无极摸不着头脑,问道。

       弗兰德和大师相视一眼,笑着摇了摇头。“不是,你俩啥意思啊?是嫌我老赵笨吗?”赵无极不乐意了,弗兰德却故作神秘的竖起食指摇了摇,“青春期。”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唐三恢复的速度比医师判断的还要快,仅仅是四五天的功夫,整个人又变得生龙活虎。当唐三表示要参加后面的晋级赛时,却遭到了史莱克学院众人的一致反对,其中还包括了独孤博。

  无奈之下,唐三只能从绝对的主力者变成了观战者。今天已经是第六天的比赛了,前五战史莱克学院全胜。

  刚开始他们被植物学院打了个措手不及,而后面上场的胖子却用实力狠狠打了他们的脸,并且真正证明了自己,成为了晋级赛开始以来唯一一个一穿七选手。

  正当他们要返回休息区的时候,一道火红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完完全全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火舞小姐,你有事吗?”开口的是作为队长的戴沐白。火舞的目光从他身上一扫而过,点了点头,向唐三说道:“唐三,我想和你谈谈。”

  虽然火舞来找自己令唐三很奇怪,但他还是跟着火舞一起走进了休息区。火舞一直走到休息区内一个僻静的角落才停下来,此时周围没什么人。

  “你的伤好了吗?”唐三默默的点了头,听到他的回答,火舞似乎松了口气,“那就好。”

  “你叫我来就是为了问这个?”唐三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火舞看了唐三一眼,心中不禁一阵气馁。

  从小到大,虽然她一直都在追求实力的强大,一直在刻苦训练,但她对自己的外貌也同样充满了信心,她还从未见到过有哪个男孩子在面对自己时会出现不耐烦的情绪,可此时的唐三却偏偏表现出了这种情绪。

  “如果没事,我要回去了。”唐三皱了皱眉,随后又被火舞喊住,“你那天,为什么要救我?”

  唐三迈出去的脚步停顿了下,“你是我的对手,但并不是我的敌人,你死了会加剧我们两个学院的矛盾,由我去承受,那攻击死肯定死不了的,所以要救你。”

  “就这些?”火舞呆呆的看着唐三,她发现唐三的回答和自己想象中一点都不一样。那天唐三救了她,自己却深受重伤,之后想了很多,首先想到的就是唐三喜欢上了自己,像风笑天那样追求她的人很多,更多的是暗恋者。

  在惯性思维下,这是火舞想到的第一点。今天她来找唐三,就是想听唐三怎么说。在她看来,唐三就算不会那种甜言蜜语,也必然会出现一些对自己的好感。可谁知道唐三居然是用利益关系来描述的,似乎一点都不在意那天的行为。

  看着火舞呆滞的样子,唐三决定不再逗留,所以他就趁着火舞呆滞的功夫,转身而去。“唐三!”

  唐三听到她的叫声,下意识的回过头来。可谁知她做出了一个令唐三极其吃惊的动作,双臂突然缠住了唐三的脖子,红唇朝着唐三唇上吻去。

  唐三大惊失色,此时也顾不得什么礼仪,他只想保住自己的清白,于是赶忙用力推开她,并用鬼影迷踪和火舞分开约三、四米的距离,心中尽是后怕。

  要是自己反应再慢些,自己的清白可就没了!想到此处,唐三不禁有些生气,“你干什么?”火舞被推开有些恼怒,这是她第一次遇到这么明确拒绝自己的男生。“这是我的初吻!你救了我,我并不想欠你什么!”

  唐三有些无语了,难道她就必须要用这种方式来偿还吗?“你不觉得这样很掉价吗?如果是用这种方式,我倒是希望你欠着。”说完就不理会火舞的反应直接离开。

  开什么玩笑?他可是有喜欢的人的,虽然对方并不清楚自己对他存有这样的念头,但自己也要洁身自好的。

  走在回史莱克学院的路上,唐三越想越下头,火舞刚刚那疯狂的举动仿佛梦魇一般缠在他脑海,他不禁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谁管你是不是初吻,我的初吻可是要给老怪物的。



TBC————

前段时间在忙着备考,没空更文,不过这次期中考考得很不错,庆祝庆祝更一章。

评论(4)

热度(1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