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贰拾玖·碧磷解惑(下)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不定期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听说你们已经通过了预选赛,下面应该是晋级赛了吧,有你这小怪物坐镇,再加上卿卿,你们应该能取得个好名次,说不定就能拿到亚军。”

  唐三挑了挑眉,问道:“为什么不是冠军?你就对我这么没信心吗?”唐三似乎没意识到他将自己的堂妹自然而然的忽视了。

  独孤博耸了耸肩膀,说道:“这不是信心不信心的问题,在绝对实力面前信心没有用。你们能够进入前三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亚军还是最好的打算。这次比赛的冠军本来就是毫无悬念的。”

  听独孤博这么一说,唐三不禁心中一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独孤博不相信自己的缘故,他的声音中带了些许不爽,“哦?这么说,你知道有哪支队伍实力特别强的?”

  独孤博自然察觉到他的不快,淡淡的撇了他一眼,叹息道:“我听说武魂殿出了几个惊才绝艳的小辈,连教皇都称他们为武魂殿的黄金一代,未来的主宰。而这一次代表武魂殿参加比赛的正是以这几个人为首的,他们都是二十岁出头,实力毋庸置疑。别说是你,就连卿卿也不行。你毕竟还太小,或许再过个十年,你能追得上他们吧。”

  独孤博是封号斗罗,自然不会无的放矢,听他这么一说,唐三的心情顿时凝重了几分。“这么说,武魂殿对于这次大赛的冠军是势在必得了?”

  独孤博点了点头,“最后的冠军奖励本来是准备直接给黄金一代的,但遭到了长老殿的反对,因此教皇变通之下,决定对他们进行一次历练,而那些原本给他们东西也被武魂殿拿出来作为冠军奖励。”

  “究竟是什么东西?”唐三好奇的问,“是魂骨。而且是三块。”

  “什么?”任何一块魂骨都能够给魂师带来巨大的提升,三块魂骨,那根本不是用金钱所能衡量的。

  “这三块魂骨乃是武魂殿已逝去的长老遗留,教皇既然敢把它们拿出来作为最后的冠军奖励,对参赛人员的信心可想而知,现在你还存有侥幸心理吗?”

  “当然。”唐三毫不犹豫的说道,“既然他们拿出来了,就不用再拿回去。老怪物,你知不知道武魂殿参加这次比赛的队员都是什么级别?武魂又是什么?”

  独孤博看着唐三眼中突然绽放的光彩,不禁愣了一下,“小怪物,你没发烧吧?难道我刚才所说的话你没听明白吗?那些魂骨并不是你所能觊觎的。”

  唐三没有说话,他抬起右手,淡淡的蓝色光晕从掌心处涌动,在他精准的控制之下,一株细小的蓝银草从掌心钻出,随着武魂的出现,魂环也自然浮出体外。

  黄、黄、紫、黑,四个魂环悄然盘旋而出。“你……”独孤博猛地站起身,看着唐三的目光瞬息万变,最后他深吸一口气,说出了一句令唐三意想不到的话,“放弃这届比赛吧,以你的年纪还有参加下季比赛的可能,到那时候没人会是你的对手。”

  “为什么要放弃?难道我和云卿这样的魂环配比还不能够获胜吗?”唐三不解的瞪大了眼睛,独孤博对他没信心也就算了,可他对唐云卿也没有信心吗?

  独孤博沉声道:“如果你的实力还像以前那样或者第四魂环只是千年级别的,我都不会为你担心。但现在却不一样,第四魂环就到达了万年级别,会给你带来无限的麻烦。你认为武魂殿会注意不到你吗?如果我猜得不错,现在你的资料至少已经摆在了一名白金主教的桌子上。”

  唐云卿是他的嫡传弟子,武魂殿自然不会对她下手,但是唐三不一样。“那这么说,你还是不看好我了。”唐三苦笑道。

  独孤博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有一点我可以告诉你,武魂殿被称为黄金一代的三个人,全部已经突破了五十级,都只有二十三四岁的年纪。在他们突破五十级获得第五魂环的时候,被教皇亲自授予了武魂殿的紫录勋章,而和他们组成此次战队的其他人没有魂力低于四十五级的,这就是我所知道的一切。”

  虽然唐三一直都知道武魂殿的强大,可直到此刻他才明白,武魂殿究竟可怕到了什么程度。五十级,还是三个五十级,其余全部都是四十五级以上,这意味着什么?

  史莱克中魂力最高的是四十五级的唐云卿,他们之中最弱的队员甚至比唐云卿的实力还要强。

  唐三突然笑了,这让独孤博有些莫名其妙。或许是因为之前在独孤博的点醒下解开了心结的原因,此时的他心中无比通透。

  “老怪物,你刚才不是说过吗?对于一名魂师来说信心的重要性。如果我这次真的避战了,那么对我信心的打击将无法想象。只有全力以赴战斗过,才能知道双方的差距,我不会放弃的,我相信云卿他们也一样。”

  看着唐三,独孤博眼中不自觉地多了些什么,他急忙将头转到一边。“算了,懒得理你,随便你好了。我大老远的赶回来,还没吃饭呢,觅食去。”说完这话,绿光一闪,独孤博的身影早已消失不见。



TBC————

进学校前的最后一更。

评论(6)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