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贰拾伍·一分钟的完胜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改为周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戴沐白一马当先带着泰隆和黄远直接从正面冲了过去。观众台上的唐云卿盯着戴沐白的身影,激情呐喊道:“戴老大好帅啊!那勇猛的身姿!那飘逸的金色长发!大美人!”

  身旁的奥斯卡一脸黑人问号,随后和马红俊一脸妒忌地唾弃她这花痴行为。“云卿,你穿件衣服吧!”

  场上,小舞与京灵也同时从侧面绕出,唐三背后的绛珠手中多了一根奇异的权杖。绛珠身上三个魂环闪动,随手一挥,将权杖插在地面上,一圈橘黄色的光晕已经悄然扩散开来。

  天斗皇家学院此时才反应过来,五个强攻系魂师一哄而上,想要以人数取胜。可惜他们对上的戴沐白魂力有四十四级,后面压阵的更是拥有万年魂环的唐三。

  史莱克三个强攻系魂师都用上了自己的第三魂技,这是谁也想不到的。毕竟一上来就使用消耗如此之大的魂技,一旦被对手挡住,那就没有后续。

  可是史莱克的队员们根本不需要后续。暗色光芒浮动于唐三身上,他甚至没有给对方那名控制系魂师出手的机会,万年魂环之技蓝银囚笼已经发动。

  没有任何预兆,百余条漆黑的蓝银草突然从地下涌出,化为七个坚硬的囚笼,将对手七人全部困在其中。惊呼之声顿时响彻全场,一些观战的魂师们更是叫出了群体控制四个字。

  群体控制控制系魂师,在团队中最具威胁的能力,就在这第一场预选赛中出现了。

  “白虎流星雨。”戴沐白怒吼一声,他那强横的身体上金光迸发,无数拳头大小的金色光球,瞬间锁定囚笼里的对手狂轰而去。

  随后小舞几人也纷纷发动攻击,在对手的一阵阵惨叫之下,胜负已分。

  “住手,我们认输。”天斗皇家学院二队的带队老师眼看形势不妙,赶忙抛出了白毛巾,并飞快跑上台,阻止史莱克学院的队员们再打下去。

  裁判早就在之前白虎流星雨那绚丽金光弥漫的时候就惊呆了。别说是学院之间的比赛,就算是大斗魂场的团战斗魂,也很少见这么惨烈的情景出现。天哪,这真的是一群学员吗?

  此时整个大斗魂场中八万名观众鸦雀无声。如果说之前史莱克学院队员们的衣服是他们取笑的对象,那么此时,那屎绿色的队服看上去却无比耀眼。

  毫无悬念,这确实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或者可以说是单方面的屠杀。可被屠的对象不是他们以为的史莱克学院,而是被寄予厚望的天斗皇家学院二队。

  唐三的目光冷冷的扫向观众席,似乎用眼神告诉观众们,谁才是强者。史莱克用他们自己强横的实力堵住了所有对他们的侮辱。轻蔑、不屑,这些神情早已消失,剩余的只有震惊和不敢置信。

  “裁判,我要投诉。他们根本不是在比赛,是在杀人!他们违反了规则,我要求判他们负!”

  面对对方领队的怒吼,唐三淡然一笑,看向裁判道:“尊敬的裁判,我只问您一个问题。他们死了吗?”

  裁判愣了一下,扭头看向倒地的七人,他们虽然伤的很重,但都还有呼吸,死是死不了的。

  唐三指指身后的绛珠,“我们这位辅助系魂师的能力是治疗,她在一开始就开启了自己的武魂为对方魂师治疗。如果我们真的想杀人,他们此时早就没有了呼吸。”随后他又看向一心释放治疗能力的绛珠,“看来他们不需要我们治疗了,绛珠学姐,停下吧。”

  唐三的声音很清晰,他刻意通过魂力将自己的声音传遍全场,让每个人都能听见。让己方的魂师从一开始就替对手治疗,这是何等的蔑视?但史莱克学院确实展现了足以蔑视对手的实力。

  “预选赛第一轮第一场,史莱克学院获胜。”这是一场一分钟的完胜。

  观众席上瞬间爆发出庞大的议论声,一时间质疑声有,赞叹声有,更多的还是惊骇。堂堂天斗皇家学院二队,竟然被一只名不经传的魂师队伍在一分钟内击溃。

  雪夜大帝脸色铁青的站起身,目光落在一脸失神的雪星亲王身上,冷哼一声,拂袖而去。

  观众席上的弗兰德拽拽自己衣服的前襟,刻意把史莱克学院的标志露得更明显些,他不知道多长时间没有像现在这么扬眉吐气了,当初天斗皇家学院带给他的耻辱他从未忘记,而这一刻一直压抑在心头的阴霾,却已是一扫而空。

  他心里很清楚,唐三和戴沐白他们以如此雷霆万钧的手段击败对手,甚至不惜用出了自己的第四魂技来追求完胜,并不是被对方激怒,而是为了他,为了史莱克学院出一口恶气。

  弗兰德已经好久没像今天这么痛快了,此时此刻一向爱财的他甚至已经在思考,是不是要把所有广告费用都送给那些可爱的小怪物们了。



TBC————

评论(6)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