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贰拾壹·万年魂技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不定期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唐三终于完成了吞噬的过程,淡淡的光晕开始从那六千年的人面魔蛛身上释放出来,只要他愿意,现在已经可以去吸收这个魂环了。

  看到小舞没事,他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他快步走到小舞身边,从如意百宝镯中取出一卷绿色的叶子,塞入小舞口中,同时接过小舞手里的幽香绮罗仙品,收回到如意百宝镯中。

  小舞吃下有疗伤固本培元之效的龙芝叶,伴随着一股清凉感传遍全身,此时身上的不适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哥,还有吗?”看着眼巴巴的小舞,唐三好笑的摇了摇头,又分别给唐云卿和小舞各自递了一卷。

  唐云卿把唐三给的龙芝叶一片一片慢悠悠的吃着,仿佛在吃糖豆一般。

  解释过冰火两仪眼对自己吸收魂环的好处后,唐三便带着地穴魔蛛向冰火两仪眼离去。

  半个时辰后,朱竹清顺利地吸收了鬼虎魂环,和戴沐白一起走了回来,看上去她整个人长高了不少。魂环对身体属性的附加无疑会对魂师的身体产生一定的变化,和一年前相比,每个人似乎都长大了几岁。只要他们自己不说,恐怕很难有人想象得到,史莱克八人之中最小的才十三岁多。

  下一个回来的是宁荣荣,她的脸色并不像奥斯卡之前那么苍白,之前在柳二龙重创麟甲兽时奥斯卡就一直遮住她的双眼安慰她。在宁荣荣吸收魂环期间还将柳二龙制造的恐怖场景收拾了一下,因此她吸收魂环后没有看到什么恶心的场面,情况反而比奥斯卡要好得多了。

  此时,史莱克七怪中就只剩下唐三还没有回来,众人就在这毒阵之内默默的等待着。

  不知过去了多久,寂静的山林中忽的爆发出一声长啸,划破漆黑的夜空。

  “是三哥!”是的,那声长啸是属于唐三的。山峰顶端,唐三修长的身影在月光下拉出一条长长的背影,他没有凭借八蛛矛下山,而是高高跃起,背后的蓝银草凝结成伞状朝山下落来。

  “哇哦,原来蓝银草还能这么用。”马红俊看着唐三的出场方式,不禁呆呆的感叹一下。

  对于史莱克一行人来说,这一夜并不平静。史莱克七怪更是从这一夜开始,蜕变为了真正的强者。

  虽然猎取魂环的过程波折连连,但总算这次的目标完成了。第二天一早,弗兰德为了不节外生枝,催促着大家尽早离开落日森林。

  “小三,你的第四魂技是什么?给我们看看。”一边朝着森林外走去,奥斯卡一边用自己的肩膀碰了碰唐三。唐三微微一笑,说道:“也没什么,就是和地穴魔蛛昨天施展的技能差不多,略有变异,你真的要看?”

  “当然,云卿的万年魂技我们已经见识过了,当然也要见识你的。”两人的对话也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大家都想看看唐三从那地穴魔蛛身上究竟得到了什么样的魂技。

  唐三的眸中划过一丝狡诈,随即右手暗蓝色光芒从掌心中不断涌出。一根蓝银草从他掌心出浮现出来,看上去它的粗细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差别就是它的颜色已经变为了纯黑色,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两黄一紫一黑的魂环渐渐浮现,绕着唐三的身体上下起伏,缓缓溢出一股无形的压力,顿时令奥斯卡退开几步,唐三身上流露出令人捉摸不透的神秘感。

  黑色的魂环悄然亮起,与绚丽的千年魂环相比,万年魂环给人的感觉是沉凝而内敛的。没有半点预兆,十六根漆黑的蓝银草突然从奥斯卡身体四周的地面奔涌而出,瞬间在他头顶上方交汇,形成了一个单体囚笼。

  “这就是我的第四魂技,蓝银囚笼。”

  戴沐白抬手在那漆黑的蓝银草上弹了弹,铿锵之声从其上传来,柔软的蓝银草竟然如同钢铁一般坚硬。戴沐白深吸一口气,释放出自己的武魂,右拳白光涌动,凝聚魂力全轰击在十六根蓝银草中的一根上。随着一声巨响,那根蓝银草上顿时出现了细密的裂痕,戴沐白再补上一下,这才破碎,化为淡淡的黑光隐没。

  “这看上去也很一般啊,似乎还没有蛛网束缚坚韧度高,三哥,万年魂技就只是如此吗?”马红俊皱着眉头问道,“是么?”唐三露出诡异的笑容,身上黑光再次涌现,几乎只是一瞬间,除了他以外,所有人脚下黑光瞬间升起,一眨眼就都被困在了蓝银囚笼之中。

  哪怕是弗兰德、柳二龙那样的强者,面对这毫无预兆突然出现的黑色蓝银草也没能躲过去,瞬间就被围困在内。弗兰德大惊失色,道:“群体控制技能。这不是五十级以上的控制系魂师才可能拥有的吗?”



TBC————

评论(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