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贰拾·小舞和二龙老师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不定期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大口大口的鲜血从小舞口中流出,但令抱着她的柳二龙惊讶的是,小舞胸前反而没有一丝血迹。弗兰德抓住小舞的一只手,按住她的腕脉,将自己的魂力渡入小舞体内。

  “咦……怎么会这样?”弗兰德脸上很快就流出惊疑之色,奥斯卡心中一紧,史莱克七怪在一起这么久,彼此之间的友谊颇为深厚,他也对小舞情况极为担心,“院长,小舞她还有救吗?”

  弗兰德脸上忽然浮现出一丝笑容,他一把将小舞的身体拉起来,自己转到小舞背后,一连七掌,先后拍击在小舞背上。小舞再次喷出一口紫黑色的鲜血,在弗兰德双掌的支撑下,竟然缓缓睁开了双眼。

  “刚刚云卿的攻击大大削减了人面魔蛛对小舞的伤害,她只是闭过气去了,小舞,你感觉怎么样?”

  小舞的声音有些沙哑,“放心吧,死不了。”一边说着,缓缓探手入怀,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下,一株鲜红色的花出现在她手中,正是那株相思断肠红。

  经过唐云卿的攻击,人面魔蛛的伤害削减了一半有余,而剩下的攻击又被金刚不坏的相思断肠红挡住,所以小舞其实没什么大碍。

  “云卿,小三,小舞没事!”弗兰德朝着兄妹俩的方向大喊一声。不得不说他这个决定是极为正确的,听到小舞的名字,两人缓缓转过头来,众人发现,他们的眼睛都变成了一片血红,在唐三眼中还闪烁着紫金色的光芒。

  最先清醒过来的还是唐云卿,她眼中的血光逐渐退去,她低声和唐三说了什么后立马挥动翅膀飞过来,落在小舞身边。

  “三哥在吞噬人面魔蛛的能量,你感觉怎么样?”唐云卿解释了哥哥的行为后急切的问起小舞的情况,小舞将相思断肠红小心翼翼收入怀中,朝她摇了摇头,示意自己并无大碍,唐云卿才彻底放心。

  柳二龙站在小舞身边,摸了摸她的头。刚刚小舞舍身救出大师的举动让她很是感激。她眼中的凶狠之色褪去,反而流露出几分慈祥的光芒。

  小舞抬起头看向柳二龙,她突然从这位暴力的杀戮之角身上感受到了一种特殊的母性光辉。这种感觉令她分外舒适,再加上受伤后的疲倦,忍不住将头靠在了柳二龙的大腿上。

  “好孩子,有我在,以后不会再让任何人或东西欺负你。”柳二龙柔声说道,众人看向她的目光都十分惊讶,这还是刚刚那个要屠尽一切的杀戮之角吗?

  “二龙老师……”小舞眼中流露出了感激的目光,此时此刻,她想起了自己已经过世的母亲。“小舞,你愿意做我的嫡传弟子吗?”柳二龙柔声问道。

  小舞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我愿意!”一边说着,就要跪下给柳二龙行拜师之礼。柳二龙将小舞从地上抱了起来,让她靠在自己怀中,“我不需要那些俗套的礼数。小舞,老师一生未嫁,现在也没什么亲人。我不希望你叫我老师,如果你不嫌弃的话,我希望你能叫我一声妈妈。”

  听到柳二龙这么说,一旁的弗兰德不禁一阵心酸的别过头去,大师也看着她,一时间百感交集,嘴唇嗡动着,想要说些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妈妈……妈妈!”小舞眼中浮现出一层浓浓的水雾,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紧紧的抱住柳二龙。“乖女儿……”柳二龙轻轻的抚摸着小舞的蝎子辫,妖艳的面庞上带着一丝淡淡的笑容,可泪水却不受控制的顺着脸颊滑落。

  这么多年,柳二龙的心始终是空的,此时此刻,她终于找到了寄托,寄托在自己刚刚认下的这个女儿身上。她爱大师,可大师却不敢接受这份禁忌之爱,他终于理解了大师收唐三为弟子的心情,孩子也是他们精神的寄托吧。

  柳二龙一边抱着小舞,一边在心中暗暗发誓,就算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她,自己也是心甘情愿的。

  大家纷纷上前恭喜两人,只有大师站在那里,一步也无法移动。他知道,他欠她的实在太多,可他们之间像是扭成了一个死结,不论怎样也无法解开。



TBC————

评论(2)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