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拾玖·修罗双煞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不定期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那只人面魔蛛选择的位置正是距离小舞最近的地方,此时史莱克学院一行中,最强的弗兰德在空中,柳二龙也在距离小舞最远的地方和赵无极站在一起,戴沐白去帮助朱竹清护法,奥斯卡和唐云卿在柳二龙身边,距离小舞最近的就只有大师和马红俊两人。

  反应最快的竟然是大师,他身形一闪,已经挡在了小舞面前,罗三炮释放而出,直接腾入空中,转动身形朝着扑来的对手就是一记响屁。

  但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过大,那带着浓郁味道的攻击只是令人面魔蛛前进的速度缓了缓,仿佛闻不到臭气一般,笔直的朝着大师和小舞飞来,一只前肢轻摆,猛地将罗三炮抽击地飞了出去。

  如果不是因为此时人面魔蛛已经进入了幽香绮罗仙品的抗毒范围之内,它腿上附带的剧毒就足够令罗三炮掉半条命的了。人面魔蛛另外三根前肢同时前探,锋利的蛛腿朝大师当胸插来,它的目标当然不只是大师,同时还有后面的小舞,以它那蛛腿的长度完全有将二人同时击毙的能力。

  一道耀眼的金红色火柱从旁边射来,重重地轰击在人面魔蛛的侧翼,火焰直接附在它的身体上,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胖子在急切直接之间无法发动更强的魂技,只能射出凤凰火线来尽可能地去伤害对手。

  当初,一只两千年的人面魔蛛就令唐三险死还生,更何况这是一只六千年的存在。哪怕是万年魂兽,也不愿招惹这个杀戮者。

  光影一闪,小舞的身体悄然出现在大师面前,她一只手按在大师肩膀上借力,双腿同时飞起,准确的踢在那两根蛛腿下方,借力再次反推,将大师的身体推了出去,正好迎上急速飞奔而来的柳二龙。

  此时此刻,小舞和人面魔蛛几乎是贴身攻击的,大师刚被送出危险区域,胖子的魂力刚刚凝聚起来前扑,其他人的攻击还都还不及落在那人面魔蛛身上。小舞刚刚发动过第三魂技,此时无法再使用瞬移逃离。

  刹那间,众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小舞的魂力是史莱克七怪中最弱的一个,而人面魔蛛的修为却是六千年!万分危机关头,小舞只能将自己的身体尽可能的蜷缩起来,去承受最小的攻击。

  可是,她的身体再蜷缩也不可能躲开所有攻击,人面魔蛛的三根蛛矛紧贴着小舞的身体扎了过去,最后一根蛛矛狠狠的扎在小舞的右胸口。几只冰箭破空而来射进人面魔蛛的腹部,迟缓了它的动作。

  可小舞的身体依然被蛛矛直接击飞出去将近二十米,但她的手却依然紧紧的握着幽香绮罗仙品,始终不肯松开。唐云卿以最快的速度接下小舞,送至柳二龙身边,此时她的身体微微颤抖着,看向人面魔蛛的眼神满是冰冷。

  “畜生,找死。”她飞向人面魔蛛,浑身散发着骇人的杀气,飞过时拦住了即将要发动攻击的胖子。黑色的万年魂环在她身上一闪而过,属于万年魂兽的威压朝人面魔蛛席卷而来,让它的行动变得十分迟缓。

  一直没有在他们面前展露过真正实力的唐云卿,一出手就是可怕的万年魂技。自唐云卿口中发出一声嘹亮的凤鸣,随后几株冰藤快速组成一个囚笼困住了人面魔蛛,血红色的毒雾从冰藤中散出,它腹部的眼睛里终于流露出一丝恐惧。

  唐云卿身上瑰丽的千年魂环亮起,空气中又袭来无数冰刃,准确无误地砍在人面魔蛛的蛛腿和腹部的眼睛,坚硬的蛛矛被这些冰刃硬硬生砍断,它腹部细小的眼睛也全都被划瞎,人面魔蛛口中发出一阵凄惨的叫唤。

  唐云卿的第四魂环是来自一万零十四年的蓝霜腾蛇,拥有极其可怕的毒素,吸收魂环后,她的玄冰中也含有了蓝霜腾蛇的毒素,可以通过精神力的控制随意附加在任何一个魂技之上。此时人面魔蛛每个被玄冰攻击过的地方都散发出一阵血色红雾,在空气中滋滋作响。

  唐云卿对魂力的控制精准的可怕,在这样的攻击下,那只人面魔蛛尚存一口气,她将最后一击留给了正从天而降的唐三。

  唐三背后的八蛛魂骨随着他的降落直刺而下,唐云卿解除了限制人面魔蛛的囚笼,唐三的八蛛矛瞬间刺入了人面魔蛛的甲壳之中,紧接着一股股光晕不断顺着那只人面魔蛛的身体通过八蛛矛进入唐三身体。

  这头六千多年的人面魔蛛,就在唐三的八蛛矛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看着面露杀气的唐三和唐云卿兄妹俩,史莱克众人只觉他们像修罗临世一般。



TBC————

唐云卿:胖子让开,我要开始装碧了

评论(3)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