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笔泼墨

= 黛溟。

[斗罗·风吟海颂]拾陆·荣荣的第四环

三博同人。唐三x独孤博。

大量拆官配,不适者请屏蔽。

不定期更,对唐三意见大的别看我文。



“风吟海颂,月听碧磷歌。”



        或许是因为独孤博布下的毒对魂兽们威慑已久,正如唐三料想那样,近二十头魂兽在追到毒阵外圈时立即停下了脚步,只能发出一些远程攻击。

  可惜距离有限,被弗兰德几人挡了几下,史莱克学院一行人就已经撤入到毒阵内部,不是他们所能攻击的了。“小三,你那仙品草药的效果也实在太好了。”弗兰德心有余悸的看着外面数量还在增多的魂兽。

  外面已经聚集到二十几头魂兽中,至少有六、七头的实力都超过了万年,甚至还有一头魂兽的修为接近了三万年,剩余魂兽也大都在三千年以上。

  大师目光转向一旁,已经在吸收魂环的朱竹清,欣喜地说:“总算没有白费力气,那只鬼虎相当不错,不论是技能还是属性都与竹清很配。”

  此时,外面的魂兽依旧在毒阵外徘徊,虎视眈眈的看着幽香绮罗仙品。至少在香气散去之前,他们显然是不会离开的。

  唐三思考片刻,决定用飞天神爪将外面的魂兽抓进来。和弗兰德等人说明了飞天神爪的使用方法,几人决定先帮宁荣荣抓一只。

  “小刚,你看给荣荣的第四魂环,选择什么比较好?”大师目光从外面那些虎视眈眈的魂兽上扫过,又看向宁荣荣,“荣荣,你应该已经有了选择方向了吧?”

       宁荣荣胸前属于七宝琉璃宗的宝石瞬间释放出一道蓝光,随即形成一道蓝色的光屏。“力量、速度、魂力我都已经有了,接下来应该是防御增幅了。”

       “防御?那边那只六千年的玄武龟怎么样?”戴沐白提议,玄武龟的防御力惊人,先前他们遇到的皇斗战队的两名魂师就是玄武龟武魂。宁荣荣摇了摇头,“不行,玄武龟属性偏阳,我的武魂属性阴柔,而且六千年的魂兽吸收会很麻烦,我承受不住它的魂环。”

       “那只四千五百年的石甲兽?”“不行,太丑了配不上我的武魂。”戴沐白嘴角微微抽搐了下,还是女孩子啊……

       “荣荣,你应该已经有选择了吧?”小舞啃着胡萝卜道,宁荣荣点了点头,一只魂兽出现在她面前的光屏上,“我就选它。”

       戴沐白挑了挑眉,“麟甲兽?可外边只有一只四千年的,年限会不会太低?”

        宁荣荣莞尔一笑,“如果我们说的是同一只,那他应该是一只四千年左右的四眼麟甲兽,麟甲兽的变异极品防御魂兽。而且我敢跟你打赌,单论防御力,六千年的玄武龟必定不如它。”

  “荣荣,就是那只吧?”众人朝着大师的手指方向看去,那是一只形如鳄鱼的魂兽,体积并不是很大,身长在五米左右,头生四目前身覆盖着一层青色的板甲,看上去极为坚韧。

  大师沉声说道:“麟甲兽的主要能力就是贴身肉搏,力量极大,凭借着惊人的防御力,几乎可以无视绝大多数同修为层次的魂兽技能攻击。你们三个还是一起动手吧,稳妥些。”

  三个老师很快就抓住了那只千年麟甲兽,五米长的身体被直接甩上了空中,翻滚着朝众人的方向落了过来。大师的声音恰好在此时响起,“它的要害在口腔内,只有从那里能够伤到它的本体。”

  大师的提醒显然是恰到好处的,眼看着麟甲兽从天而降,柳二龙猛地窜了起来。作为黄金铁三角中的杀戮之角,她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经打的对手,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展现出她血腥的一面。

  赵无极和弗兰德同时收回了飞天神爪,弗兰德大声喊道:“二龙,这里这么多孩子呢,你别搞得太血腥。”“知道了。”

  柳二龙嘴上答应着,她的一只手却已经抓在了千年麟甲兽的尾巴上,随着重力,竟然将麟甲兽的身体在空中抡了起来。那只防御力极其惊人的麟甲兽,整个身体竟然已经被柳二龙霸道的力量完全砸进了地面的泥土之中,只有一截尾巴露在外面,握在柳二龙的手中,像只没有任何反抗能力的普通野兽一般。

  柳二龙根本就没准备给它挣扎的时间,炽热的红光从全身绽放,面带微笑的向众人道:“我先带着这个小家伙到旁边玩一会儿,荣荣,蒙上你的眼睛跟老师来。”

  宁荣荣呆呆地看着柳二龙,脚下却一步都没有挪动,脸上明显流露出惊恐的神色。“怎么?你不相信老师的能力吗?那也行,你不用蒙眼睛了,老师给你当面上堂课也可以。”

  正在宁荣荣惊慌得不知所措的时候,眼前突然一黑,从她身后探过一根布条,蒙住了她的双眼,奥斯卡充满柔软磁性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荣荣别怕,我陪你一起去。”

  “二龙老师,我可以和她一起过去吗?”柳二龙看了一眼奥斯卡,点了点头,道:“那就一起来吧,不过你是男人,就不用蒙眼睛了,多见识一些也是好的。”

  一边说着,她手中已经苏醒过来开始挣扎麟甲兽被她又一次抡了起来,凭借着强悍的力量硬扯着麟甲兽钻入了毒阵范围之内的一片树林之中。

  奥斯卡牵着宁荣荣的手跟了过去,此时的宁荣荣可一点儿也不觉得奥斯卡握着自己的手是在占便宜,抓着他的手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

  弗兰德无奈地摇了摇头,“奥斯卡这小子居然这么有勇气,二龙也真是的,这么多年了,她这老毛病却是愈演愈烈。”说着他的目光飘落在大师身上,闪烁着责怪的光芒。

  大师没有与弗兰德目光相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TBC————

评论(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